RSS
Container Icon

Translate

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

牌卡訊息

抽牌卡其實很自由,尤其天使牌卡,雖然有抽卡建議,但沒有特別規定得照做。
我通常只抽一張,除非延伸出其他問題,我會再抽直到明白其訊息。
我還有一個習慣,抽牌卡前會先看最後一張卡。很奇妙,即便我還沒洗牌問問題,那張卡往往都能說中我心,我當是天使給我的貼心小建議~^^
這兩天最後一張卡都是「OCEAN」海洋。
我已很久沒到海邊去。在紐西蘭,我最懷念的日子除了在Timaru那一段,還有內心最平靜,住在海邊背包旅舍換宿那一段。天天早上一起床都靜坐通靈抽卡長達兩小時而不覺察,然後天天都到海上靜坐,之後再到海邊圖書館看靈性成長的書看得津津有味…雖然沒有收入,但卻是我心靈最豐盛的時候。我不知道海邊靜坐最終有沒有讓我打開靈識力,但是內心平靜喜悅卻是肯定的。
我把頁面換成海洋主題,既然去不了,那就小小安慰一下,嘿~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