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Container Icon

Translate

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

紐西蘭打工渡假筆記/27

(16.9.09/三)
發生一些事讓我必須提醒自己,要相信自己的直覺和第一個念頭。
x x x
這個星期跟達倫的相處也沒有上星期那麼興奮。好玩的是請指導靈把達倫的指導靈請過來一起聊天。還說到我對他會有好影響,可以跟他多談天。哈!不管是不是真的,開心就好~不過,跟他的指導靈會較多話聊吧,因為沒有語言限制。嘿嘿~

今天早上一進工廠就進實驗室。不過夜班早關機,都把工作做得很全面。於是等開機和等媞夏進來工廠的當兒,過去inward找馬莉。

非常幸運有馬莉在,教會我想學的東西!她的英文是全工廠我聽得最明白最順耳的。因為她是菲律賓人,說得一口美式英語。很有親切感,哈哈!好萊塢的戲劇教導功不可沒!加上她很開朗友善好玩。我也想學她那邊的工作…覺得會另有體驗,「戶外」嘛…她原本也想叫我過去幫忙,但今天我必須進實驗室。若非如此,也很難不必做清潔,反而在inward小辦公室跟她聊天唄!不過我請她下次隨時找我幫忙。反正經理規定選果室裡,選果和切果的員工只可以有5個人,其他人得找其他事情來做(莫名其妙的規定。本來有3個選果位和5個切果位,2-3個人去做包裝就剛好,完全不明他突然的安排用意何在?)與其做清潔,不如讓我在外面幫忙還有意思…而且還可以跟達倫合作,哈!

今天去pantry也遇到達倫。有時候,我幾乎是知道會遇到他的。雖然有時時間上不能配合得剛剛好(比如他比我早到)蠻開心他會因為我而逗留久一點。他果然是喜歡講話的人。只是我有時找不到話題跟他聊…但也無所謂,想到甚麼就說甚麼,想不到就作罷。他也會等我一起走出pantry的…該是很順便還是有風度?說風度他還太年輕了吧。跟朋友一起時都會很自然地等對方一起走。

嗯,他當我是朋友就很好了。好朋友就更好~我會是很好的朋友,因為對他有好影響,哈哈!他的指導靈說的。:p

早上在inward小辦公室也跟他小聊一下。作弄他說他忘了幫我拿馬鈴薯(很多時農場送來的蘿蔔中會夾帶一些馬鈴薯和其他農作物)他說沒有忘記只是一直沒有找到…馬莉聽了順口說他騙人叫我別相信他,讓他小緊張一下。哈!沒有所謂不信他,並且也不重要。

很奇怪,有其他人在場時,我們談天都會靠得很近。好像在說甚麼秘密。比如其實馬莉都沒聽清楚我們在說甚麼的,只是聽到他說「沒有騙我」,她也是作弄他罷了。

有點搞笑…靠得太近,視線竟然不經意留意到他小露在外的一點點胸毛…啊!有點驚訝!個人覺得不適合他嘛。他太白淨了啦,又那麼年輕…我留意這些幹甚麼??XD

對了,今早見到很美的晨曦。馬莉說爬上最高的存果機看的話更漂亮。於是她說明天帶我一起上去查看有多少蘿蔔在每個存果機格內。哇!很期待!就算不需要進實驗室也可以在早上充當一下業餘品管~最好明天可以過去inward那裡幫馬莉。

放工後回到家發現手琢在面子書回我訊息。哇!超驚喜的!雖然是短短的留言,不過也很有心,很有禮貌~真的好幸運哦!婉華叫我建議他上傳相片去面子書。說得是。其實沒有太習慣看相片,除非對方上傳的相片有很多我認識的人。不過,如果他再有回覆才說吧。多一個話題,真棒~^^

(21.9.09/一)
星期六很巧在pantry同時遇上比爾和達倫。

達倫一走進來時就問候說今天過得怎樣。我當時很疑惑,他是跟誰說話,於是沒有馬上回答而是看著他,想看他視線望著誰。怎知他卻只顧倒牛奶喝沒看任何人…直到他終於抬頭看向我,而此時比爾也答說很好,可能比爾之前也在猜他跟誰說話,哈!我便連說兩聲好(意指兩個人都很好)比爾卻開口說我,類似答得不是很真心…我便用很誇張的語氣說當然很好,因為我明天休假啊!

比爾再次確認我是星期日休假,然後說他也是。達倫也跟著說他也是。然後他們兩人同時看著彼此說:「我們三個人。」

哈,真巧!三個在pantry裡的人都在同一天休假。比爾卻突然殺出一句:「可是我們有兩天,妳只有一天。」

哇,當場冷下來…達倫見狀怪同情的說:「So sucks!」

比爾便建議我申請休兩天。他該是第三個這麼建議我的在地員工。我只能第三次給予同樣的回答:「他們不會允許。」

比爾很明白地點點頭。他該也知道這個就是在地員工跟背包客員工之間的差別。是仲介公司跟工廠之間的協定。要不然,幹嘛將工作外包給仲介?

今天蠻想過去inward那裡幫馬莉,連萊恩那裡我都說好了,最後馬莉覺得不需要。因為沒有很多蘿蔔要送過來。明天要去告訴她,如果她需要我幫忙,只要直接跟我說就行了。基於經理那莫名其妙的規定,萊恩都很欣然見到我另有工作,不必他想破頭安排。

今天來不及生產特調的beetroot(甜菜根)胡蘿蔔汁。明天不知會否較忙?
x x       x
跟哈利一起進包裝部包果汁時,見他很累的模樣便悄悄連結他的指導靈…呃,是請我的指導靈問對方的指導靈,有甚麼生活上或飲食上的調整建議…得到答案也還是不敢說出來。那樣跟悄悄連結真的沒分別。

到底還要更自信…我的指導靈說的。

跟自己的指導靈倒是玩得很開心。老覺得她的名以H開頭,是個天使(又覺得還有另一個小天使有時會陪在身邊…)我便稱她為「蜜糖天使指導靈」…有點長的稱呼。哈!

昨天的通靈課s有說,學了通靈後如果很想睡覺就去睡,因為是靈魂要回到靈界幫我們療癒。好,睡覺去~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