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Container Icon

Translate

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

紐西蘭打工渡假筆記/26

(10.9.09/四)
達倫應該都認得出我了吧,最近他都會主動過來跟我講話。一開始還嚇我一跳。

工廠再次生產有機胡蘿蔔汁當天,機器需要做些調整。例牌叫我們先出去inward清洗。我選了其中一部分開始清潔,沒想到達倫經過時會走過來跟我講話。之後也是突然出現我身後使用我拿著的水管洗手,真的被他嚇一跳…

好笑的是萊恩見到後走過來:「是不是約妳出去?」
「神經病!當然沒有。」我想都沒想過。
「他約妳的話要跟我說。」他敢情害怕我被騙?
「不可能啦!人家只是小孩子!」我覺得好氣又好笑。
「妳以為妳很大年紀?」他還白我一眼咧。
「總之不可能啦!」 我才不告訴萊恩,我是沒多大,只是比達倫大上8歲就足夠叫他小孩子了…另外,沒想到一崎沒告訴萊恩我的年齡。哈!

過後在inward清洗了很久,一直有機會跟達倫講話。老覺得他是有點故意讓我注意到他的吧…?剛好那時我在1號存果格下洗地板。最喜歡這些偏離門口,沒甚麼人看到的位置了。東尼見狀也走過來一起聊天。談到這次的有機蘿蔔,便順口叫他幫我拿一些。我和恩琪等人覺得沒有經過洗果機清洗的會比較好些,還想著要怎麼偷拿。這下他一口答應下來就好極了。
之後擔心他忘記或只是順口應,還提醒他幾次,他都說他記得。而且,他似乎很開心能幫我,在選果室經過我身邊時會湊近告訴我已幫我拿了一大包。還蠻期待的!

放工後迫不及待走進pantry。他還沒離開,見到我走進pantry也跟著走進去指給我看那包蘿蔔。不知他哪找來的透明膠袋,感覺那包胡蘿蔔跟外面買的一樣。其實綺羅等人也有叫萊恩幫我們拿,大家還笑說想像得到他鬼鬼祟祟走出inward偷蘿蔔的樣子。哈!他也用小桶裝了一些給我們。

咪咪姐見到那包蘿蔔就嚷說達倫怎麼只幫我拿?達倫馬上答說因為她沒有叫啊。不知是否我心虛,覺得其他女生看我的目光不知是訝異還是羡慕,讓我覺得頗怪的…有個公認靚仔的朋友是很爽啦,但太高調我又不習慣。

可能這樣一想能量受了影響,昨天就沒有太多機會跟達倫談天了。調整一下心態後又好些。
其實我就是單純喜歡他的樣子和笑容。讓我想起有民。有民也蠻好看的,但就很冷很悶,別人悶得受不了但我還是可以跟他聊得很起勁。我記得有次YT見狀還驚訝地跟我說,她從不知道有民可以說笑,但聽到我們談笑得很開心,才發現原來他是可以講笑的。哈哈,她沒有錯。是我單純想跟對方聊天,所以不管說甚麼都可以回應就是了。

現在跟達倫也有點類似。我們都談些甚麼,回想起來都沒甚麼特別甚至一下就忘記。但,就是喜歡跟他談天,看他的笑容。而且目前他還是寄託身份,當上朋友就不一樣的了。當然還是會喜歡這個人,只是那種驚喜會漸漸消失。不過,我還是會選擇跟他當朋友。哈!

(13.9.09/日)
今天上了第二堂通靈課。心情沒有上次那麼亢奮。不過,期許自己可以捉到通靈重點:輕鬆、好玩、想像!

回想第一堂課之後,整個人變得很開心、很亢奮,以為是跟達倫有關。之後就知道是通靈後的變化。達倫那邊是對應我的高能量帶來的成果。

s提醒,生活上如果有甚麼想做的事,要趕快去做,因為這是宇宙給的訊息…嗯,我覺得是紅利才對~呵呵!

我馬上想到的是跟達倫有關。想請他吃東西。但是都開不了口。其實我是為了要答謝他還是其他?誠實面對自己的想法後便知道,「答謝」反而是借口,我只是想為他做點事。像之前好幾次想為身邊的人做點甚麼,但最後都不了了之…

我最近便想:喉嚨很多痰,是不是提醒我有話要說出來?如果問指導靈,答案該是肯定的了。呵!因為連我自己都心虛。

xxx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今天真的去海邊走走…其實是海灣。

不是商業用,所以很清靜。靜坐近一小時。蠻平靜的。

天氣也很好,很適合在外走動。

真的很喜歡這裡的花草樹木。非常漂亮。

xxx
          
我對於通靈…還是比較喜歡奉行pharm的隨時隨地通靈法。哈!覺得比較好玩。驚訝的是在讀到pharm的文章分享之前,我在工廠等開機無聊時順便靜坐然後想像連結指導靈。之後一邊選果也一邊想像跟指導靈聊天,發現整個選果過程沒有之前那麼悶了。所以之後我都隨時想像讓頻道打開跟指導靈聊天。讀了文章後才發現這個方法真的可以的…說不定我還真的有連結到咧~

今天的練習是跟sharen一組。發現sharen跟我情況有點相似,或許真的不是偶然。她幫我連結後,指導靈說感情問題造成的疤痕會再次有情緒出現,叫我要接受和面對。我馬上想到,跟艾德華的那一段應該已完結了。上了第一堂課後,剛好就收到他的電郵,我發現自己終於能夠放開他了,就如實回覆,並希望繼續成為朋友。但若他覺得做不到,那就算了,我能夠接受。真心祝他幸福。

那,會不會是指第一段感情呢?但都這麼久了…然後也想到會否是朋友間的感情?原來我自己心裡有數…可能這個讓我能量受到影響。不過,我已走到現在療癒和天命的路上了,之前的問題當然能面對,也會放下。有指導靈和天使在身邊,肯定心情平和美好,充滿了光~p(^^)q
真心期許能幫到自己也幫到別人。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