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Container Icon

Translate

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

牌卡訊息-5/13/11

昨晚牙齒劇烈疼痛,能量調整沒能瞬間止痛,便抽女神卡看還可以怎樣幫到自己。結果先是抽到白度母的敏感度,之後我請女神給我更明確的訊息,比如清哪個能量?抽到尼米多娜的神聖空間,之後再抽到寇文綈娜的淨化… orz

馬上請大天使麥可來幫我淨化我和我房間的能量。也請大天使拉菲爾送光幫我療癒…結果,馬上牙痛得連臉部都抽搐起來。一陣子後平穩下來。想起大悲咒的梵唱,便唱起來。其實很久沒吟唱了,有點擔心記不住,還好又一字不漏的唱完。之後迴向。

接著預約Teen做SRT清理。之後再搜尋自我淨化的方法。想起我本來放在床邊小櫃子的水晶和天珠…覺得紫水晶最適合我目前情況,便將它放在枕下。天珠是之前我還在治療臉部神經麻痺症時買的,便戴上。

參考了一些簡單自我淨化方法後,剛好k進來找我,我便叫他跟我一起吟唱om。之後洗澡時也請流水將我的負能沖走,並說出肯定句:我放下所有的負面能量,負面想法,負面意識。由於k跟我同間房,便請他洗澡時也照做。睡前也請我的高我,大天使麥可和三重光保護我,阻攔負能。

昨晚沒有物體讚出,不過我還是半夜醒過來,留意有沒有聲響。沒有…雖然不算睡得很安穩,但之後也確實睡到天亮了。今早起床,k覺得不太舒服。我說也許是淨化能量有效,他在排毒了。哈!以k對能量的敏感度,真的很可能的。

之前連續幾天沒陽光,今早卻是陽光普照!太棒了!我完成工作後就到外面吟唱om,靜心和冥想。之後也拉著k到外面曬太陽,並叫他也吟唱om,希望毒素趕快排完,讓身體輕鬆下來。好笑是他還會不好意思咧,又沒其他人。

剛才問女神我的能量有沒有好一點?結果就抽到這張卡了。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