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Container Icon

Translate

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

牌卡訊息-5/11/11

真的很神奇!
最近12號牙開始痛起來,今早便抽了幾張不同的神諭卡。
結果,守護天使卡(Cleanse & Detoxify)、女神卡(白度母的敏感度)和揚昇大師卡(艾莫亞的淨化與保護你的能量)都不約而同指出我需要淨化自己了!
哎,宇宙的提醒真的是一樣接著一樣到來。當下便請了大天使麥可淨化我和我房間的能量。希望今晚可以睡得好…
我會這樣說,因為這兩天睡到半夜都會醒過來,並感覺到有「東西」碰我的頭。我猜是老鼠啦!這間百年老店裡老鼠縱橫,之前發現有老鼠走進我房間大搖大擺到處走動,讓我幾乎尖叫奪門而出!膽大包天,天未黑就走出來?還不止,晚上也一樣四處走動找吃!不行,馬上吵k想法子。後來k放貼鼠紙捉到一隻後,相隔好久都安然無事了。
前兩天我又再次半夜聽到老鼠聲響。更沒想到它大膽得爬上床,害我驚嚇得跳到隔壁的k身上!他睡得迷迷糊糊都不知道發生甚麼事。昨天也一樣,睡到半夜突然有東西碰觸到我的髮,嚇得我整個人跳到k那裡…
但有點驚懼的是我之後做的夢,夢到我睡到半夜摸到有怪手,然後發現有靈體在我身旁躺著…我非常害怕,當下召喚光充滿自己再送給那個靈體,請光把它帶回光之中…之後,忘了是怎樣,我又再次發現有靈體睡在我身邊,我又再次送光並請光把它送走。過後夢境還沒結束,我好像在夢裡有告訴別人…
我並沒有作惡夢那樣驚醒,但醒來後都別說不害怕。並有點懷疑是不是真的老鼠爬上床??之後我也將房間清理一下。
其實這間酒店以前是有人被殺害的。我請teen幫我做srt時有順便請她做聖靈清洗。之後對能量敏感的住客也沒有再感覺到那個靈體的存在。但,這個地方的人不時還是會提起。我不知道這樣常常提著是不是會將靈體再次帶回來?
mr m常常會說,活人比死人更恐怖。我便想:我寧願是靈體碰我還是老鼠碰我?
我都不要啦!!!><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