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Container Icon

Translate

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

紐西蘭打工渡假筆記/23

(7.8.09/五)
結果艾德華還是沒時間寫出長長的回郵。這次沒有特別感受。只是想告訴他我在這裡的事情。或許,心態漸漸能轉換了,把他當成說心事的好朋友,在目前我只想跟他分享生活點滴的時候。

之後一個人去走走。我喜歡這麼自在地一個人走來走去。在大馬是很難的…或者整個氣氛不是太匆忙,也不是超市,而是悠閒走在街道上。雖然還是會期待有個喜愛的男生牽著我的手一起逛…

無端端逛進一間電器店,發現在我預算之內的netbook。又遇上熱心的服務員,發現原來定價也未必是實價,付現金跟刷卡,只要不是分期都會比較便宜。

我心動想買,想想,好像相機比較適合旅客…只是我還是想要netbook多過相機。可能一直沒有拿相機拍照的習慣,但就常常在用電腦。想買相機也只是覺得自己沒有為到過的地方拍下甚麼…不過我已買下明信片做為「代替品」了。

當然若能兩樣都買下就最好啦。

綺羅建議從香港買,讓婉華的家人幫忙寄過來。因為她的相機送回香港維修,也要寄過來的,郵費一起算較便宜。嗯,真要算一算是否值得了。

(11.8.09/二)
原本最近把夜班型男和翻版李奧拿度拿來做小說主角的藍本,得知後者的事後對他的印象破滅,有點難以繼續用他來寫小說了。哎。

不過交朋友倒不會被對方背景影響。跟他有交談和打招呼時都還是覺得蠻驚喜的。他看起來那麼酷,沒想到還是會主動跟我打招呼,呵~聽說今天是他的生日,又是一個獅子座…這裡怎麼那麼多獅子?

有機會要問真正的名字。原本問婉華,沒想到包打聽的她都不知道。

(13.8.09/四)
今天也見到了小李奧拿度,不過沒交談。倒是有留意他…哈!靚仔就是用來養眼的嘛~^^

瞄靚仔不分年齡,中學時也常這樣,而且靚仔也不分年紀,哈哈!最喜歡去作弄比自己小很多的靚仔,如果是害羞型的就更好玩了。不過小李奧拿度雖然小很多但已成年了,捉弄他就很奇怪了…(其實我還真的有想過…當成是這份工作的寄託嘛~哈哈!)

(17.8.09/一)
始終是買下那部netbook。至於相機,先存錢再說。

昨天為綺羅慶生。去吃這裡的中華自助餐。她們買了芝士蛋糕,是我接受到的口味。不知是這裡的芝士都沒有太難吃,又或是我吃習慣了,口味漸漸改變。比如之前我不喜歡喝牛奶,但在這裡有免費的牛奶供應,我都開始喝起來了。

今天開始要生產有機胡蘿蔔。因為是要做成嬰兒食品,所以選果要很嚴謹。要包5千桶(小桶)預計一天包完,但今天幾乎不停機,也只包了千多桶。其實smoko時間還是有停,但每次停20-30分鐘,12小時中只停那90分鐘還真不算甚麼。明天還要再切。

就不說包的部分,其實切果就跟夜班時差不多了,必須狂切。當然普通時夜班還是會有10分鐘停機休息一下的機會。這次幾乎都沒有,大家都很累。我覺得自己算很行的了,耐力也很好,加上夜班時的「訓練」…雖然外面包裝的工作也不輕鬆,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包,因為外面果汁室比較溫暖。哈!

覺得工廠在地員工們一般都很友善。就算一開始看起來很酷的小李奧拿度,見過幾次後都會笑著打招呼了。只有那個經理…哎,覺得他很莫名其妙,算了,不想提他。至於婉華口中的2號靚仔(小李奧拿度是1號)邁可,他是operator,平時都是他準備開機事宜,可是他很奇怪,從不會開機前跟大家講一聲,常讓我們突然發現疏送帶在轉動,蘿蔔在滾動時才匆忙跑去開工。最奇怪的是其他人都不會覺得奇怪,只是認為不應該…

夜班的operator型男叫羅素,他也很好玩,之前被他作弄,我還用水管噴他…哈!

最酷的人是實驗室經理特蕾絲。她們管她叫女魔頭,呵呵!我覺得她像某個女作家。2號雖然也不跟我們背包客聊天,但他常帶笑容,特蕾絲對我們是相當嚴肅的。

其實像今天這樣在地員工和背包客員工一起合作是很難得的。是可以互相交流的時候。如果1號也在的話,應該也會像小胖一樣過來幫忙包裝吧。小胖跟他一起在inward工作的,也很年輕,只有18歲。聽說喜歡26歲的菲菲。其實如果小胖瘦下來的話也不比1號差。

最好明天有機會跟1號合作。我還蠻想跟他交朋友的。跟靚仔交朋友最好了,可以隨時養眼,讓其他女生羡慕但不妒忌,因為不是男朋友,哈哈!只是不知看久了會否像有民一樣,習慣了就普通了。想當初也覺得有民像鐘漢良的哦…

不過沒有真的很常見,不會看得習慣吧…該說,不會熟悉得「看不到」外表了。以「內在美最重要」的角度下,這個也不是壞事。但,又不是男朋友…

嗯,有點覺得瞄1號的趣味讓我開始不太在意艾德華了。哈!所以,我是很有可能會變心的,那就可以放心了。我的理想對象趕快出現吧!!!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