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Container Icon

Translate

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

終於證實走在天命道路上

這次是第五次進行SRT清理了(包括SpR)。

這次不像之前是換掉靈魂,這次連高我也換掉了。一開始聽teen這麼說還楞了楞,連高我都可以換?想想,也許就像指導靈一樣,來到某個課題時就換一個相關的高靈來幫助我們?

新的高我擅長靈性開悟。哦…難怪。這是我很想達到的目標。謝謝靈魂和新的高我選擇了對方。今天所問到的課題,不管是從健康、感情到工作,所有解答都是回歸到內在的能量,要將靈性成長實踐到生活上,不管是感情、工作還是其他。

之前對於高我給的「功課」都會有種難以下手的感覺,這次倒是有很清楚的目標:減少對自己和別人的批判,為自己的情緒負責。難怪teen說這個高我感覺很直接。

這次清理效果會在約莫兩個月後顯現出來。這段期間真的要好好維持靈性。我相信這次我做得到的。並且,終於感覺到自己正在朝向天命的路上了。

常常看一些光行者的布落格,覺得他們的成長都很「突然」,好像自我療癒一下就開悟,然後靈識力打開,一邊幫助別人療癒的同時也更成長(當然不會是這樣簡單快速,外人常常是看不到別人是如何努力的)然後對比自己,我好像也療癒了一段時間,靈識力卻沒有打開,想幫助別人療癒卻力不從心(身體上的能量調整倒是比較有信心,結果高我告訴我,我適合學習「提昇身體上健康的技術」…哦,果然事出必有因)不禁會想:如果我還沒準備好,為甚麼要讓我那麼快知道自己的天命?

經過這次的SRT,讓我確認自己真的是在那個軌道上的。有種「終於來到這個起點了~」的感覺…相信從今天開始將會一步一步(也許是快步)地達到開悟的目標。我只希望今後一切的提醒都不要那麼激烈。

另外,覺得很感動的是聽到我的守護天使告訴我,他也很爭扎要不要讓車禍發生。但最後為了我的成長,還是忍痛讓事件發生了,不過他還是一直在旁邊看著的(我想,沒有甚麼比看著自己的寶貝受傷而更心痛的了)…並說他很開心我會問起…其實我也知道有神明在保護著我的,並且已將傷害減到最低,所以我也知道這個車禍是必須發生的。

突然想到為甚麼一直再沒有機會回到醫院去檢查了!

原來兩次進出醫院讓我沾染了一些不和諧能量,有靈體跟著我想要回到光之中。難怪我會夢到那些送光給靈體的夢,也一直抽到淨化能量的牌卡。妙的是我作那個夢之後搜尋srt的解釋時無意中看到某個srt療癒師被很多想要回到光之中的靈體跟著的文章。我馬上想到自身也許是類似的,但現在的我沒辦法幫助他們啊!(也許從前有唸經迴向的時候是能夠幫到他們的…唸中文的經文和迴向能不能超度洋人的靈體啊???)也許守護天使覺得不能再有更多跟著了,所以讓我神速好起來,醫生說不必再回醫院才讓其他的「過渡期毛病」出現。因為都沒人有空載我大老遠去醫院,到最近頭暈現象有好轉,我當然就不找人載我去了。

我倒從沒想過自己容易招惹靈體。我媽對這些很相信,常會去問這些事,但沒有人或神明說過我會容易招惹咧。這是可以調整的,我相信teen說的。也許是氣場這段時期比較弱…但氣魄是可以練出來的。而且,我相信有自信的人氣魄也會強些!

對於工作,我還是需要想想怎樣的工作適合我。我想找到那個平衡點,在我喜歡和高我希望我的工作擁有的品質之間…但,我想,如果是我真正喜歡和享受的,其實也是高我希望我做的吧。創造力趕快回來啊!!!

感情的部分是昨晚發生爭執後才覺得一定要清理的。結果也跟在生活中實踐靈性有關。這個在我們一開始時我就期許自己做到的…那時是比較靈性啦。之後就愈來愈有種放棄的感覺,常常就讓情緒發洩出去得到個暢快,還管它是不是不靈性?但事實證明,傷害了對方也不會讓自己好過。腦袋充血的感覺也很不舒服啦。而且,還會讓整個空間的能量拉低,跟更多低頻共振了…

只能說,生活上每個部分都環環相扣,要把靈性成長用在生活每個部分才能真正得到內心平靜喜悅,也就是我要靈性開悟的目的。

雖然車禍後很多事讓我突然有不同的感受,可以說確實是更敏感的。很多也得到這次SRT的證實。最開心的是證實我做的一切能量和光的保護淨化是有效的。

希望我會有更多正向的改變,也自我期待兩個月後會有更多很棒的分享~

最後,高我建議Angel of Light牌卡2張,而我抽到的是:

想像力和抱負→要創造更大的抱負!因為我值得擁有更大的成功!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