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Container Icon

Translate

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

紐西蘭打工渡假筆記/25

(5.9.09/六)
達倫好像不是任何時候都認得我…好奇怪。感覺上他需要看一下才認出是我。可能對洋人來說亞洲人都一個樣吧?也可能人很多時,他都不會望向我們。像我們幾個背包客員工都在pantry時,他都不會看過來。但之後在inward清潔,他會東張西望,剛好我站在高處的洗果機上,很白痴地跟他招手微笑打招呼,他認出是我之後也跟著微笑招手。嗯,是個很有禮貌的小男生,哈!

畢竟是小男生,發現他有些舉動有故意引人注意之嫌…也可能我們一伙人在機器上大搞清潔有點搞笑,他才會那樣好奇…我又剛好看下去,就跟他說,如果他很空閒不如上來幫忙清潔。他原本說不要,但之後不知怎的又走了上來找我。可能以為我叫他上來有話說?我們還是第一次在那麼多人面前聊天。話題其實都在清潔上打轉,蠻無聊的,但他又不會笨得被我點來一起清潔,真是醒目。還說這不是他的工作。這也不是我們的工作咧!那到底是誰的工作?是小胖東尼的。:p

過後工廠主管比爾叫他過去觀察水道和洗果機的情況,我還以為他要開水進水道了。心想不是吧?我們還在水道裡洗刷呢。開口說他後的瞬間覺得不可能會這樣做,還好他聽不清楚,待湊近我時馬上就改口問他幾點開機…哈!

現在想來,靚仔湊得那麼近我竟然沒感覺。哈哈!可能機器聲響真的太吵了,大家講話都是嘴巴對準耳朵。跟2號講話也是,他都會把耳朵湊過來,我也會面向他耳朵…在當時情況都是正常不過了。過後想想才會發覺,哦,靠得很近。

我對著在地員工好像都比較活潑…尤其在達倫面前更是變得很搞笑。打招呼的方式有點誇張搞笑的說。可能有時有點遠怕他見不到。哈!會有這種差別,可能是跟他們只有短暫接觸,又只在工廠見面,可以完全不理會他們怎麼想。有時我會在意身邊的背包客同事怎麼看待我…愈熟絡愈小心。

比如綺羅等人不停譏諷我時,我也會不開心,並且生氣。之後就盡量避免接觸。雖然知道她們是開玩笑,不過我還是不習慣。也開始想:我的能量那裡卡著了?

(6.9.09/日)
上了通靈第一堂課!還蠻緊張的說…

s領導我們通靈的引導詞果然跟催眠讓我通靈時是一樣的。在他的引導之下平靜很多。不過覺得自己沒有收到甚麼訊息。也許有,但真的很不像有,比較像自己想出來的。

他讓我們練習時,我馬上自願提出問題。也就是指導靈指導我來紐西蘭時說,我會在這裡找到我投身到這個肉體所能做到的事。s幫我簡化成:我的天命。嘿,當時s幫我接收訊息時沒說是天命嘛…可能那時他也沒有接觸到「天命」這個詞兒。指導靈會以我們所知道的知識來讓我們理解訊息嘛。s又說不一定會收到,也許指導靈覺得還不是時候。我想,天命這個課題應該很大吧?

結果大家收到的訊息都跟大自然有關。山啦、海啦、樹啦…也有人說見到我做義工。

s問我對這些訊息有沒有甚麼感覺?我只覺得在這裡接觸山海樹都是很自然普遍的事…幾乎每天都見到。至於義工,我說我本來就是長生學義工。s就說我對訊息有共鳴。不管怎樣,至少大家都收到差不多一樣的訊息,代表大家都收到了。我覺得自己收訊息都是空白一片。說是緊張嗎?又不是…就甚麼都沒有嘛…覺得大家都好利害。

課堂結束後,s竟然傳訊息問我還在不在,他要打給我。原來,s也有幫我收一下訊息。但課堂上不方便告訴我。指導靈說我的天命是跟療癒人類、動物和植物有關。療癒指的不止是身體上,也包括心靈上。指導靈也建議我多去海邊打坐,因為能夠幫助我打開一些靈識力。s說我可以在海邊幫別人做能量調整。嗯…這個比較沒可能吧?靜坐倒是一定做得到。

掛下skype後,我整個人有種興奮得跳躍起來的感覺!原來我有這麼「大」的使命…難怪來到紐西蘭後,不管住哪都很靠近海邊!難怪,我跟艾德華會有這樣的發展…原來都是為了天命的鋪排。突然就明白到甚麼是以更高角度觀看生命藍圖…覺得非常感動…原來一切的安排真的都有其最高目的…不管當時看起來是好是壞…那背後都是宇宙非常精妙的,充滿愛的安排。
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