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Container Icon

Translate

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

紐西蘭打工渡假筆記/13

(29.6.09/一)
今天有紅綠豆糖水呢(哦,該叫甜湯)

下午時室友們預著要帶我和文憶一起吃她們覺得很讚的餡餅,計算錯誤,去到時發現人家4pm就關店了。結果回家看了一套電影。

很不錯,叫《August Rush》看了有點感動。並且願意相信:心中有愛,可以一切順利。

昨天也看了《Twilight》,今天在圖書館稍為翻了一下這小說。這種愛情是更難以相信的吧…
我想…還是試著別再聯絡他吧。希望我們都幸福…未必要在一起才能幸福的。只要我相信我值得擁有美好的真愛。

(30.6.09/二)
最近每到一個地方都會寄明信片回家。覺得蠻開心的。

如果跟他還有聯絡,說不定會寄給他吧…可是想想,沒必要。他也不方便收。還是當成我的紀念品吧。

今天的行程是Whagarei->Paihia->Kerikeri->Kaitaia。

只在Paihia寄了回家。

Wellford看起來不錯,wwoofing可以考慮。

我們在Kaitaia住宿地點就在KFC旁,這裡還有Pan n Save,都是能購物的地方。

這個石像蠻有名的…在Kaitaia i-site附近,成了地標

從Paihia寄回家的明信片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