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Container Icon

Translate

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

紐西蘭打工渡假筆記/12

(24.6.09/三)

昨天奉旨休假,便去了Orewa。吃了久違的mc-d。我還去選了張Orewa beach的明信片寄回家。

在沙灘拍相樂極生悲,婉華的相機跌下,進了砂。真佩服她的樂觀性格,雖然忙了大半天抹鏡頭仍是徒勞無功,她還是可以很快收拾好心情,繼續玩樂。像這樣棒的她,一定可以順利、幸運地生活的~^^

今天以為天氣很好可以剪得多,沒想到速度還是慢下來。真奇怪…

跟美里聊了一下,對她很有歉意。其實我也懷念跟她一組的日子,她是很好的組員。每次慢下來或沒有預期的數量時,她都會很正面。不管怎樣,我為自己的決定負責到底。

另外,覺得她始終對我們「拆組」的事有點在意…像剛才她便說,每次她看到我和文憶一起時,覺得我們很開心,有說有笑,她便覺得欣慰…之前她也說過,覺得我和文憶一定是很好的朋友…

希望我們有緣再見再合作吧。

xxx

昨天叫一崎早點過來調整,沒想到他早得那麼誇張。可能是因為萊恩載他過來吧。我連晚餐都還沒吃。

沒想到他又這麼關心,很熱心地一定要我先吃。之後還自荐煮給我們吃。那,有人煮就吃囉!謝謝他,他的廚藝很ok。

今天為他調整1小時。調好鬧鐘的。可是他調整完又抽煙,不知會否影響效果。建議他調整完去睡覺最好。

連萊恩都有點驚訝他特地煮東西給我們吃。然後便好奇長生學是甚麼。
從Orewa寄回家的明信片

(28.6.09/日)
今早突然下雨,橘子園老板說不必開工。可怜小梨5am從奧克蘭開車回來上班…結果她8am再載其他台灣背包客去奧克蘭。真是人好得沒話說。

這幾天有種快離開的心情…好像都不必開工般。連著今天就一連休息了三天。而一崎也連著幾天都過來煮豐盛大餐。
首先是椰漿飯

之後是肉骨茶

今天是咖哩雞(聽說明天有糖水呢~^^)

今天為婉華調整耳垂發炎。晚上不怎麼理會一崎…但之後仍主動問他要否調整。有點內疚自己對他不理不睬。

我想我需要療癒…對於金錢,對於文憶…

對於很多事也要自己保持輕鬆心態。有時有點小心眼…比之在大馬進行了很多s的課程後心胸寬大的時候差很多。

星期五被交警開罰票。四人坐在後座,都沒綁上安全帶。每人$150NZD的罰款…

當天心情很低落。在車站加油時,大家都下車。婉華突然勸我說不如去南島做工廠工作。做計件的工除非像恩琪那般是star picker,否則哪賺到錢?時薪到底比較好。定時定候上下班就有固定薪金。一下子就連飛機票和罰款都賺回來了。說得有理…

之後要自己輕鬆面對。去圖書館上網時寫電郵告訴了他。他倒是馬上就回覆。他該是很忙,回的英語字句文法都很亂…安慰和勸導幾句,聊勝於無。

心情已經沒有太壞了。並沒有因他的回覆而更好。可能預到他會回…也可能希望收到更多甜言蜜語?呵…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