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Container Icon

Translate

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

紐西蘭打工渡假筆記/15

(3.7.09/五)
出乎意料…因為一開始沒能一小時剪出5籃橘子,以為這次成績不理想,沒想到最後剪出32箱。

今天對剪的男生狂剪我這邊的橘子。心想,該不會就是之前大家狂罵的那個人吧?雖然一開始想叫他不要剪太多,但又覺自己懶的話,有人幫我剪掉也不錯。就決定不開口了。原本也先剪中間再剪外面,那就不會被剪太多了。其實行得通,因為對方沒有很快。不過之後也懶了。有時要塞進中間也很麻煩(還是先預著人家是一番好意,順手剪中間難剪的部分嘛)

不過後來對方竟然剪了丟過來我這邊的籃子。嚇我一跳。以為他那麼聰明,知道把籃子放在對面丟比往後丟容易方便,後來才發現那是我的籃子,而且他也沒有要回那些果子。好笑的是之前我還想他若真想幫我剪難剪的部分的話,不如剪一籃送我好了。結果也算是送了我三份一籃的橘子吧~^^

這人講話的感覺讓我想起有民。回來便傳簡訊給他問候一下。我還想給兩個人我的手機號,之後還是不了了之。不如都加進面子書方便些。

可惜小梨去奧克蘭也把她的netbook帶走了,要不然可以借來上網。一崎把他的流動網絡usb借了給我。其實想問他有沒有那裡賣便宜點的netbook。但一直忘了問。明天若跟他去Warehouse就看一看好了。

一崎果然問起他的事。不知是八卦還是關心。

不過我是覺得大家都關心我,照顧我。小梨會擔心我無聊跟沒東西吃,一崎也一樣怕我一個人想太多,也擔心我覺得孤獨。其實不會耶,一個人有一個人的事情可做。

在美里最後一天上班時還有機會遇到她,真好~希望我們在南島工作會碰頭。

大家離開後,有感應該要認識新的人,跟新的朋友一起住。是會不一樣,但也可能是更好的…一直思考自己是怎樣跟人互動的。像以前跟yc一起認識新朋友,我會較活潑,我一個人反而會靜下來;大學時跟文憶一起的話,其實我比她更活潑搞笑跟多話,不過如果她一多話我就會安靜下來。那時候我會比她更容易跟不同類別的人相處。不過現在不知是否我們都變了,抑或她的搞笑本色現在才發揮出來。應該是她變得容易變通和開放易相處了,而我反而拘緊了,也膽怯了…溫和了,但也不好玩了~哈!

很奇怪,如果只有我一個人反而是親切的,她在的話我就會安靜拘緊。像有個家長在身邊一樣。可是最後發現這個家長自己更「瘋」,心裡就怪怪的。呵,真的是一門功課。下次有機會再跟s上課的話,要帶出這個課題。每一個來到我身邊的人,真的都有其意義存在。

跟美里問了一些龍也跟婉華的事…看來龍也確實一開始就對婉華有好感了。明天要跟婉華八卦一下。呵~其實最想念的人好像是她。她很可愛。祝她幸福。

結果今天忍不住傳簡訊給他。他沒有回覆,說不定去旅行了。甚麼時候才會完全忍住不聯絡他呢?有點明白當初AL說他跟素敏不超過三個月忍不住就要彼此聯絡的感覺了…是種習慣。也可能是癮。要戒掉才行。對於他,想到他身邊的人,而他終究在她身邊的話,有甚麼是戒不掉或捨不得戒掉的呢?對對方殘忍才是對自己寬容。現在的不忍,只是對自己殘忍罷了。

(4.7.09/六)
一崎提到要招攬一些人做spvs時,便想他會否要請我?過了好一陣子他才提出…我還是打了個突。可能擔心自己做不來。但想,如果這是宇宙給我的機會,試一試也好。

問題是新年前不能回家了。除非不延簽,他直接幫我轉工簽,在新年前拿到就可以回家。如果至少留一年,倒不必急著去玩了。

這事只跟大姐提了提。確定申請工簽再說吧。剛才也先寫一封分手信給他。如果轉工簽,就能確定跟他分手了。

Warkworth的明信片買了兩張,一張寄給DGF的舊同事們,另一張離開前再寄回家。

下午坐在一崎車上時綺羅打電話過來。我還以為是文憶…奇怪名字都不會顯示出來。她提到怕一崎不讓我跟她們一起在南島工作,擔心他要留我下來做戶外工。我暗示別說下去,又不能說得太白,緊緊按著手機怕她聲音外露。後來一崎說他沒聽到,希望是真的。

我知道大家都關心我,真的很感謝!就算一崎不安排我跟她們一起,也只是覺得我適合其他工作…我是這樣想的。

不排除再跟大家相處的機會,希望有緣份。至於文憶,一起工作的機率太小了。我也不想為難一崎,他竟然為此煩惱,怕到時安排不到在一起。事先跟文憶說好不必遷就我的,她要幾時走都可以。所以我跟一崎說實話也不怕。我是預著她能成功在她想成就的事業領域裡發展,她自己也不想跟著我做些對她來說很辛苦工錢又少的工作吧。即便都知道是背包客的工作…跟平常的工作體驗肯定不同。

北島是以其海多且美出名(南島則是湖)
單是Warkworthk就有那麼多海了~ 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