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Container Icon

Translate

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

風水教我的事

最近在網絡課程學風水。很妙,其實在確定上SRT Self-Mastery之前就報名了,沒想到上SRT課時,其中一位從香港來上課的同學竟然是位風水師,而老師也提到她曾經在執行個案時,(在高我的指引中)遇到需要使用風水來解決的問題。

設計出這個網絡風水課程的風水師,其實能以靈視看見能量流動。她的風水課程還配合了現代的運用光(想像召喚光來清理空間的低頻/負面能量)和吸引力法則,都是我喜歡的元素,是於我還蠻享受這個課程的。

風水教我的是,讓環境支持我們的正面意圖。

靈性的學習中,我們會學習讓身心靈對頻。比如,在學習放下舊信念時,除了能量上的清理,我們也很常從物質層開始,像衣櫃抽屜,先丟掉那些老舊的東西,創造新的空間。

風水的整體概念跟這點就很像,是一種物質層的調整和清理,提高環境的能量振動頻率,以配合我們真正想要的願景的頻率。

我同意風水師說的,風水是一種「改變的意願」,讓自己走出限制性的生活。如果是那些不願意改變的人,風水便無法發揮作用。

願意改變生活的人,但還不知道要怎樣做,可以先從改變環境開始,讓自己的環境的能量是健康正面流動的,然後讓這個環境去支持我們,改變自己的思維和情緒反應模式,改變舊習氣。

其實在SRT中的聖靈清洗,我覺得就很像一種能量風水了。聖靈清洗可以清除空間的負能量(在這個課程中是以光來運作),再以正面能量和光充滿環境。另外還有像Alpha Chi的能量風水,就是在特定方位使用特定符號,啟動風水的效果。

風水,其實也是讓自己的正面意圖來支持自己的環境。

像上面提到,空間中的負能量要清除,那些負能量從何而來呢?就是身處其中,與這個環境接觸的我們。我們的言語、情緒和思維都會在空間和物品中留下能量。

要不我們常常清理空間能量,要不我們看守自己的思維情緒。當然最好就是雙管齊下囉。

風水和自我清理,其實密不可分。
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